close

我叫一坨屎!

本人住在桃園地下道!

如果你看到四肢健全,頭不見而四肢殘廢(雖然四肢殘廢,可是並非代表斷掉)死老頭,正是本人!

有看到此文章的您,記得一定去看看!

過了不久,四肢全好了,大家一定覺得很可惜!

因為本人我,大家有的我全都沒有!

為了生存下去,我只好去拜託總統,給我一些錢哩!

最後不但沒有成功,反而被趕了出來,而且還遭到殘酷的殺害!

我的故事當然沒有那麼快就這樣結束了!

我還有接班人

他叫做白目魚!

到處偷搶拐騙,可是每次騙人都騙不成功,誘拐小妹妹還被揍了一頓真可悲,至於偷跟搶,還被警察制伏,真遜!

有一次她終於成功於偷and拐!

忘了跟大家說,他很會掰,也很會說話!

所以她跟一位小弟弟,運用她會說話掰的方式,把小弟弟拐走了!

終於歷史性的一刻到了,成功的拿下[拐]杯!

至於偷我不知道她用怎樣的方式,我只知道她已拿下[偷]獎杯!

後來因為又太想做另一個搶and騙!

所以他背逮捕了,送去了監獄,之後因為他太白目了,所以被打死了!

 之後,我的故事已經結束了!

(請大家守秩序的排好出去,不然的話大家的命運就會跟我一樣淒慘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8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