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夢 我在睡覺的時,突然夢到我穿著西裝,後面背著一把鏈鋸槍和一把武士刀,看到四周都是獸族!

和我的隊友,身穿厚重的裝甲!

才發現,原來我到了戰爭機器的世界裡了!

現在無路可逃了,只好和我的隊有殺出一片血路!

之後我們終於成功了,看眼前都是斷垣殘壁and屍體,跟人間地獄一樣的可怕!

我問對有是怎麼一回事,原來在地底下的獸族,不知道是由什麼基因主織而成的!

牠們有一天突然從地底下冒出來,而統治我們,地球就變的廢墟一樣!

人類用最大的力量,發明最強大的武器!

 而引發了這場戰爭!

我的父親就是引發這場戰爭的原因!

講了講!

獸族從地底冒出來了!

只好迅速的拿起鏈距槍,跟牠一爭高下!!

打了這麼久終於要個了結!

人類最強大的武器就是[光子炸彈]!

據說這個武器可以毀了全部獸族族群!

終於打敗了蘭姆將軍!

我衝到光子炸彈那裡!(那時候我在先進但已經很破舊的火車上)

輸入密碼,隊友在直升機上,要準備拉我上去!

可是因為光子炸彈的關係!

所以火車的速度變超快的!

而且我遇知道前面的軌道斷掉了!

就在快要衝下去的時候,我跳上去,被隊友給抓住了,真是千鈞一髮!

之後光子炸彈,淺到地谷爆炸了,所有的獸族的死了!

但是,我坐著直升機飛走以後!

有一隻坐著掠奪著,嘴巴張開,朝我這邊衝過來!

之後,我在地獄般的惡夢,被善良的媽媽,給喚醒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8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