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畢業旅行了![作業]畢業旅行

我好開心!

第一天,一開始,我們先坐火車,風景超美的,我不停的拍照!

直到下火車,我們才搭遊覽車!

終於到了太魯閣,那裡的山好壯觀喔!

我不停的拍照!

 之後我們就要去看夕陽了!

要碟鵝卵石了!

一直沒碟成功!

我十分生氣!

但疊成的也只有伊兩個!

過不久,我們到了飯店!

wow~!

飯店比我想像的還要高級!

我們準備睡覺!

終於要去海洋公園了!

我們座了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!

終於要再回飯店了!

是別的飯店!

小木屋!

又睡了一叫!

又要再繼續觀光!

不過這次的觀光!

很累!

過不久我們回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8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